近日,大众集团宣布调整短期及长期计划,更多关注和投资新能源汽车领域。预计在2024年,大众集团在纯电动汽车领域、混合动力汽车领域等方向投入高达600亿欧元,同时在2029年年底前,推出75款电动汽车和60款混合动力汽车。

volkswagen-id-3-2019 (2).jpg

(大众电动汽车ID.3)

volkswagen-id-3-2019.jpg

volkswagen-id-3-2019 (1).jpg

大众计划售出2600万辆电动汽车,以及600万辆混合动力汽车。其中,2000万将来自大众最新MEB模块化电动驱动平台,其余600万将来自PPE高性能平台。

volkswagen-id-3-frankfurt-2019.jpg

volkswagen-id-3-frankfurt-2019 (1).jpg

volkswagen-id-3-frankfurt-2019 (2).jpg

volkswagen-id-3-2019 (3).jpg

随着大众在国内亮相了纯电动汽车ID.3之后,其实整个大众在国内乃至国际的电动车产品矩阵已经非常清晰,以纯电动ID家族为主,其他周边汽油版车型的电气化为辅,加之插电混动等混合动力车型的扩充,未来大众集团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会形成一个完善的产品体系,进一步扩大自己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市场版图。(文 车视界 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