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宝沃品牌在神州进入之后,将推出旗下首款小型SUV,弥补小型SUV市场的空白。而在近日,通过相关渠道,我们得到了一组宝沃全新小型SUV BX3的无伪装谍照,同时也意味着距离其上市也指日可待。

1.jpg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与BX5、BX7相同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中网采用了上宽下窄的设计手法,同样的搭配了熏黑直瀑式的中网,同时中网还镶嵌了一圈镀铬,显得更加年轻时尚。前大灯灯组增加了透镜,LED的日间行车灯采用了不规则的曲线设计。

2.jpg

车尾的设计方面,尾灯尺寸比BX5更大,更加吸引人眼球。从透露的照片中可以看得出来,该车车顶颜色与车身颜色还未统一,可能还预示着在试装车阶段,但从侧面的轮圈可以看出,未来可能采用16或17英寸的轮圈,搭配裙边一圈黑色的防蹭条,更加凸显小型SUV的运动精致。

3.jpg

动力方面,宝沃BX3可能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文 车视界 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