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全新SUV icon正式亮相广州车展,并开启了icon银河限量版车型的预订,限量2020辆。吉利icon出自于BMA全球新一代模块化平台,在造型、动力、工艺、科技等方面有着领先优势。

WechatIMG96.jpeg

WechatIMG97.jpeg

    WechatIMG98.jpeg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与吉利以往车型不同的设计风格,看上去十分前卫,采用了大量的笔直线条,分体式大灯的上部为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下部的LED大灯为竖条状分布。进气格栅使用了许多“回”字的造型,与吉利的一款电动车几何A有点类似,但整体造型要更加的科幻。

WechatIMG108.jpeg

WechatIMG99.jpeg

车身侧面,新车运用平直的线条与立体的前后轮眉搭配,看起来并不单调,同时该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造型。

WechatIMG100.jpeg

WechatIMG102.jpeg

尾部简洁的线条使得新车视觉效果非常宽,同样采用了许多回字型元素,虽然是采用了许多直线线条设计,但整体看上去却是十分圆润,科技感十足。

WechatIMG104.jpeg

WechatIMG103.jpeg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全新风格的设计手法,非常新颖很有自己的风格,白色和卡其色皮革的拼色搭配,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将简约与时尚感散发出来,同时配备有双10.25英寸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其中中控屏幕悬浮于中控台之上,给人更强的科技感,同时下方出风口造型以“∞”符号元素设计,带来很好的设计感。配置方面,也如同看到的一样非常高前卫,新车将配备有新一代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智能PM2.5空气过滤系统和负离子发生器。

WechatIMG106.jpeg

动力方面,光从外观来看本以为这是一款纯电动车型,但其实并不是,新车搭载1.5T发动机,不过配有48V电机,最大功率140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DC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文 车视界 于子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