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别克全新旗舰SUV昂科旗正式亮相广州车展。此前,昂科旗正式公布了其售价29.99-37.99万,作为合资中大型SUV,其竞争对手直接锁定在这个级别标杆级产品——汉兰达。

3.jpg

在前脸方面,别克昂科旗采用了家族最新的飞翼式设计,中网的镀铬饰条将大灯分成上下两层,上方为简洁的日间行车灯,下方为远近光及雾灯,整体的设计延续了别克家族设计语言的同时,也展现了昂科旗的旗舰气质。

2.jpg

4.jpg

在车身侧面,别克昂科旗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x1953x1732mm,轴距为2863mm,尺寸上基本与凯迪拉克XT6保持一致。车尾造型部分,整体看上去圆润饱满,呼应了前脸的设计语言,两侧的尾灯组依旧被一条镀铬饰条相连,两侧配合转折的线条,在强调整体感的同时也增加了车身的层次感。

1.jpg

5.jpg

9.jpg

内饰部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充斥在车内,整个中控的布局十分具有创意,在简洁明了的同时参差有致,搭配按键式的换挡机构,体现了旗舰SUV精致且高级的内饰氛围。

6.jpg

10.jpg

7.jpg

8.jpg

动力方面,别克昂科旗将搭载通用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一台9速自动变速器,并在高配车型上搭载四驱系统。(文 车视界 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