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GLC轿跑SUV于今日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5.88-59.88万元。

WX20191125-131018@2x.png

奔驰新款GLC Coupe前脸的造型和GLC L采用了相同的设计,中网依旧是单条辐中网配星徽大标的设计。大灯组换用了全新的造型,内部结构也有相应的调整,同时高配车型还配备了MULTIBEAM LED大灯组。

 Fp_5m8Kyo_RaQuQfqn9ZLiCRBgm_.jpeg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1/1890/1606mm,轴距为2873mm。车尾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尾灯组内部结构也换用了最新的样式,灯组内两个LED圆环点亮后具有极高的品牌辨识度。后保险杠下方配备了造型更加运动的后扩散器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

 lud8nQNF8LGb3RWntSjBWP8UCV6O.jpeg

FjKYpx6EAYLFN_Qc_dwi5mU00zJQ.jpeg

进入车内,新车带有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及MBUX人机交互系统。

 FoVZCa90X21wTO3H6G-56nqU1CGE.jpeg

lmx4VuImJ0zJSBw60RQy6R5R35yl.jpe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车型最大功率197马力,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258马力,匹配9AT变速箱,部分车型会匹配4MATIC四驱系统。(文/车视界 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