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1月2日,捷豹新款XEL特工珍藏版开启了预售。而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新车将于11月29日正式上市。

Fn90sohSiG6IG0nbYTeZJKt2VK9R.jpeg

捷豹新款XEL是基于MLA模块化架构打造而来,新车依然有运动和豪华两种外观套件可供消费者选择。细节方面,运动版车型前近期格栅内部有专属的铭牌标识,大灯组下方的进气口尺寸更大。豪华版车型取消了中网内部的运动标识,并且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有所不同。

FvArePlK1-SEZIY0S_laaBV0dUGV.jpeg

参考捷豹新款XEL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8/1850/1429mm,轴距为2935mm。此外,不同的车型将分别配备17、18及19英寸轮圈。车尾主要是针对尾灯组内部的结构进行了调整,并且新车依旧保留了造型运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Fl8ylQZduG3b44Wx5R-Ryj2i0ny6.jpeg

进入车内,新款XEL采用了捷豹品牌家族化最新的三屏式内饰设计,同时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电子挡把。

FkhjpQv3GT5QBRDaUgc5gAu3qDDU.jpe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将匹配8AT变速箱。(文/车视界 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