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年有相当大一部分国人比较看重车型的性价比,再加上新手司机增加,对于实惠小巧同时空间灵活实用的小型SUV是个利好消息。今天,我就为大家推荐3款经济实惠,好开不贵的小型SUV。

·哈弗H2

哈弗无疑是国产品牌里的佼佼者,旗下的小型SUV哈弗H2在大家口中有着相当优秀的口碑。以北京为例,预算10万元可以买到H2 2018款 1.5T 双离合风尚型 国VI车型。

哈1副本.jpg

H2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前脸的风格比较硬朗,搭配丰富的线条,整体的视觉效果相当大气耐看。大灯的造型看上去锐利很多,远近光灯标配了卤素光源。

哈2副本.jpg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65/1814/1695mm,轴距为2560mm。轮胎品牌为锦湖,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5 R18,轮圈采用了五辐式设计,看上去比较时尚。

哈3.jpg

车尾的设计比较厚实,平稳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为整体提升了精致感。

哈4副本.jpg

内饰以黑色为主,设计比较稳重,银色饰板的加入,让内饰更显年轻气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塑料材质,功能按键在使用时比较顺手。8英寸中控屏设计简约,功能算得上比较丰富。

哈内.jpg

推荐车型搭载的是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10Nm,满足国VI排放。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哈发.jpg

·吉利宾越

自从成功收购沃尔沃后,吉利可以说是如日中天。在小型SUV这一细分市场的布局车型是缤越,对于市场而言,这可是一位年轻的悍将。以北京为例,预算10万元可以买到2019款 260T 双离合骑士 国VI车型。

缤1副本.jpg

缤越多前脸使用了夸张凌厉的线条设计,营造出了相当年轻动感的外观造型,中间标志性的水波涟漪中网辨识度很高,加上金属饰条的装饰,看着比较个性精致。环绕式的大灯很有深邃感,远近光灯均标配了卤素光源,点亮效果很好。

缤2副本.jpg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轮胎品牌为玲珑,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5 R18,轮圈采用了双色多辐式设计视觉效果不错。

缤3.jpg

车尾的设计比较立体,凌厉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细节处还装配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搭配上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有效提升了尾部的质感。“时光之翼”的尾灯比较精致,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缤4副本.jpg

内饰的整体风格比较时尚,简单平直的线条让内饰的质感得到了提升。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真皮材质,10.25英寸中控屏功能比较丰富。

缤内.jpg

推荐车型搭载的是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最大马力177Ps,最大扭矩255Nm,满足国VI排放。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缤发.jpg

·上汽集团名爵ZS

如今小型SUV市场火热,名爵自然不会错过,带着一款ZS夹风带雨的杀进小型SUV市场中。以北京为例,预算10万元可以买到ZS 2020款 180 CVT Lite 国VI车型。 

Z1副本.jpg

名爵ZS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通过简洁的线条勾勒出年轻的前脸,中间多边形格栅非常抢眼,辅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凸显出一股较好的运动感,大灯看上去犀利,远近光灯均标配了LED光源,点亮后效果优秀。

z2副本.jpg

从侧面看,名爵ZS的车身尺寸为4323/1809/1653mm,轴距为2585mm。轮胎品牌为玛吉斯,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5 R17,采用了多辐式的轮圈设计,看起来美感尚可。

z3.jpg

往后来看,名爵ZS用简洁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了时尚的车尾,凹凸有致的车尾看着相当立体,细节处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质感。尾灯的设计比较耐看,夜间点亮时更加吸引眼球。

z4副本.jpg

内饰以黑色为主,视觉感受上相当干净利落。中控上银色饰条的加入,显得更加精致。真皮材质的三辐式方向盘两侧采用了打孔工艺,10.1英寸中控屏功能比较丰富。

z内.jpg

推荐车型搭载的是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20Ps,最大扭矩150Nm,满足国VI排放。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z发.jpg

·说在最后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推荐的3款小型SUV,你们更愿意选择谁呢?10万元预算你们会有什么推荐呢?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吧!(文/车视界科技 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