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最近又推出了两款Panamera车型, 包括Panamera GTS和Panamera GTS Sport Turismo,它们的定位在于Panamera 4S和Panamera Turboflavors之间。GTS的起售价为129350美元(约合89.5万元人民币),Sport Turismo的起售价为135550美元(约合93.8万元人民币)。

这两款车型都配备了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提供453马力和457磅-英尺的扭矩。相比之前的GTS所配备的4.8升V-8发动机,新版本增加了13匹马的功率和73磅-英尺的扭矩。这两款车型还配备保时捷牵引力控制(PTM)全轮驱动系统的八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GTS和GTS Sport Turismo Panameras的百公里加速度均达到3.9秒以内,GTS的最高时速为290公里/小时,Sport Turismo车型的最高时速为288公里/小时。他们都采用巨大的制动系统,前部15.35英寸,后部14.37英寸,有助于减慢速度,控制汽车。这两款车型的底盘比其他Panamera车型低10mm,并标配了保时捷自适应悬架管理(PASM)减震系统。其他标准配置包括Sport Chrono包,Sport Exhaust系统,带大量黑色钻头的Sport Design包和一组黑色20英寸的车轮。

新一代保时捷内Panamera车型部搭配黑色Alcantara内饰和阳极氧化铝装饰。还有一个加热的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用Alcantara装饰包裹。GTS内饰包是可选的,可以获得精美的GTS徽标,特殊拼接,以及可选择Carmine Red或Chalk的转速计。此外还有一个可选的抬头显示系统和全数字仪表盘,配备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后轴转向。

保时捷表示,现在可以订购这两种型号,预计这些车型将于明年年中能送到用户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