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机油门”事件之后,本田的销量有了不小的下挫,所以它们急需要新的爆款车型来提振士气。而这款全新的凌派则成为了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这款空间大、油耗低的新车这一次最大的亮点就是全系换上了最新的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新一代的凌派也用上了本田的新家族特征,新的U型大嘴加上更具有立体感的飞镖式镀铬前脸,搭配更有年轻动感的细长的全LED大灯,造型风格变得更加运动、很像是缩水版的新雅阁,更讨年轻人喜爱。

车身尺寸的全面增长也是一大亮点。新凌派的车身尺寸为4756mm/1804mm/1509mm,轴距为2730mm,追上了主流水平。而且侧面长头短尾的比例很紧凑,腰线十分凌厉,更有冲劲、更富于运动感。

内饰的新设计也比起老款更加上了一个档次,新的设计风格和新思域有些类似,T字形的中控台带有双色皮革包裹,带有悬浮式的中控屏幕,方向盘也沿用了思域同款的样式。

后排的空间比起老款进一步增大,尤其是腿部空间,已经足以媲美雅阁了坐在后排简直可以翘起二郎腿,这也是凌派一贯以来的最大优势。座椅的设计也是非常厚实,舒适性非常不错。

本田在空间设计方面也一向富有很大特色,新凌派的后排头枕带有很长的翻盖,向下翻开之后可以变成很大很实用的中央小桌板,配合两个杯架,后排乘客在跑长途时吃吃喝喝都不是问题了。

新凌派的另一大焦点在于全新的122马力的1.0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思域1.0T同款,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变速箱,油耗方面的表现会更加出色。而价格门槛更有了进一步的降低,最低配的手动挡车型价格只有不到10万元,性价比更为出色。

可以说,这款新凌派有着更年轻的外观、更大的空间、更高效的动力以及更低的售价门槛,有很高的希望能够延续老款车的销量优势,相信它将有望带领本田翻身吧。

凌派

凌派是广汽本田旗下一款全新战略中级车,是广汽本田专门为80后消费者全方位需求打造的主流紧凑轿车,是一款80后的梦想中级车。 凌派成为继雅阁之后的第二支柱品牌。由中日双方组成的凌派CRIDER研发团队走访了中国的大江南北,最终从上海豫园的一堵龙墙上得到灵感,明确了中国龙的设计理念。自2013年6月份上市以来,仅仅一年半销量已突破30万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