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汽-大众旗下迈腾和探岳车型的插电混动版本将于12月11日正式上市,据悉两款车搭载的动力系统都为1.4T发动机 永磁同步电机的组合,并在外观上都将延续纯汽油版车型的样式,只是细节之处增加象征新能源身份的元素,并增加充电接口。

配图均为汽油版车型

迈腾插电混动版将延续汽油版车型外观设计,只是在细节方面加以区分,比如增加象征新能源身份的元素,并增加充电接口。动力方面,迈腾插电混动版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动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6L,纯电动模式可行驶50km。

配图均为汽油版车型

探岳插电混动版同样延续汽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只是在细节方面加以区分,比如增加象征新能源身份的元素,,以及GTE标识。动力方面,新车同样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总结:

迈腾与探岳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不仅丰富了两款车的产品阵容,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多样化的选择,同时也是一汽-大众在新能源布局上重要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