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多数车主梦寐以求的都是可以开到BBA这三个品牌的车型,不仅能给生活带来高品位的舒适,而且还能给工作中商务接待加分,比如奥迪Q5、奔驰GLS或者是宝马五系等等车型都是不错的,而接下来要聊的就是来自于宝马家的一款车,其更具这般属性,更拉风,当然商务可能不大合适,但开出去绝对是豪华跑车的典范——运动版中的运动版宝马,加装了运动套件版本的M5车型——M5 M performance。

M5 M performance在外观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改变,相当的炫酷并且运动感十足,不知道买了现款宝马M5会不会更加吃惊?据了解M5 M performance在车辆出厂的时候就已经给用户做了加装套件,这样的话很多有个性的车主应该会更加激动。那接下来就跟着豆哥一起来欣赏一下宝马M5 M performance改装之后的风采。

其实宝马M的外观就已经很豪华,可想宝马M5新车改造之后加装了一些运动套件,它的豪华程度是有多高?首先,导流板运用了最新的碳纤维的材料,还有一些深色的拉花进行装饰,前面的双肾造型进气口加上黑色的宽边框,同时也更换为碳纤维的材质,所以看起来立体感十足并且相当有跑车的感觉。不管是车把手,后视镜或者是底盘边缘都运用了碳纤维的光面材质,把原本就相当具有运动气息的宝马M5打造成了相当炫酷的跑车感觉。从后面看,双排气管的造型更加突出了运动风格,尾灯造型也十分的亮眼,相信在点亮了之后会更加的炫。然而,大部分的网友却不是很买账这个外观,明明就是宝马M了,为何还要再M上面再多装一套M?岂不是有些画蛇添足?看来,这个新M可能会有一定的市场影响。

内饰部分,M5 M performance继续秉承了现款M5的内饰设计元素,既然外观是那样的具有跑车感觉,那么内饰也不会"服输",整体呈现出相当豪华以及运动的风格,倒梯形悬浮形式的显示屏位于通风口的上边,整体内饰相当的简洁大气,可能这也是宝马M5 M performance想要呈现给大家相当简单且酷酷的感觉,因为要重在操控。

动力部分,M5 M performance的动力再提升了一个档次,虽然说,继续搭载的是4.4T加V8的发动机,不过功率最大的时候可以达到600PS,扭矩最大的时候也能达到750牛·米,能够实现3.4秒破百,那真的是一眨眼的功夫就飙速起来,有赖于全车采用了多出碳纤维的轻量化处理,加上其搭载的8AT,还具备一套四驱系统,流畅性也是无可比拟的。

总得来说,这M5 M performance依然还是宝马的那个味道,就可能在外观上还是需要一些时间去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原车M5大概是150万,那加装套件至少要多加10万,当然对于考虑M5的朋友来说,这自然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但如果说越改越不好,这10万就没必要浪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