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这两年汽车竞争火药味的浓厚,现在的汽车品牌其实日子过得还是比较艰难的,毕竟面对如此多品牌给的压力,家族只要有不良心的行为,就会让消费者骂惨。而从目前汽车格局来看,合资品牌完全占据了轿车市场的主动权,而国产品牌显然是在SUV领域成就更高,而今天咱介绍的这款车型,可以说是目前消费者非常期待的一款神车了,它就是——全新卡罗拉,作为全球的销量王,卡罗拉几乎在每个国家,都是最受追捧的车型,它的品质在汽车界都是有口皆碑的。

如今全新的卡罗拉终于要上市了,海外首批全新丰田卡罗拉已经到店,新车有望在2019年秋季正式进入国内市场量产,新车据官方透露价格不足11万,绝对是带着十足的诚意来到国内市场的,新车超高的颜值设计,让它的既视感不逊色奥迪A3,今天咱就来看一下这款全新一代卡罗拉,看看它对主流车型能够造成多大的冲击力。全新卡罗拉到店实拍!比奥迪漂亮,不足11万。

全新卡罗拉首先在整体的外观设计上有了很大的改善,新车的前脸采用了跟我给时尚的设计理念,夸张的前脸设计与第八代凯美瑞有比较高的相似度,上方镀铬条与两侧头灯相互贯通,漂亮的大灯组内部采用的是LED光源,点亮后拥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至于这款车的侧面设计上,全新卡罗拉也是费了不少心思,凌厉的腰线的加入使得车身整体比例更加协调,漂亮的轮毂打造彰显出了很强的活力气息。

当然这次改款新车的内饰也做出了很好的改变,新车以软质材料包裹,追求整车的驾驶舒适性,新车的中控台配备了尺寸更大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集合了语音通话、导航、音乐等实用的功能,而且新车在底盘的设计方面,换装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同时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在新车上也经过重新设计,整车的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在这个价位表现中,绝对是很不错的了。

动力系统的设计部分,全新的卡罗拉为消费者提供的是1.2T发动机和2.0L发动机,1.2T版本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16马力,峰值扭矩为185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205牛米,传动系统设计方面,新车匹配的是6速MT和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不足6L,对于很多拿来做家用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很经济的了。

目前的市场上,颜值高的车型是很容易获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像我们最熟悉的本田思域,上市两年多了在部分地区还存在加价现象,而今天咱介绍的这款全新的卡罗拉,在颜值上是不逊色思域的,而且这款车的操控、性能、油耗上,也是备受赞誉的,相信这次消费者在购买漂亮合资轿车时候,这款全新卡罗拉是比思域更好的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