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款路虎-揽胜极光上市至今已有8年时间,但它却引得某些品牌争相模仿,至今它的颜值都算是可圈可点,4月14日捷豹路虎之夜全新一代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正式亮相,还是延续了老款的轮廓,但所有细节的改变都足以让它再次重回颜值之巅,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新车前脸变化很大,采用神似路虎揽胜星脉车型的设计语言,同时线条更加饱满。

狭长的车灯非常锐利,内部结构与星脉如出一辙,标示性的倒梯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配上两侧装饰性的进气口很有辨识度。

车身侧面依然传承了现款极光的整体轮廓,越过蚌式引擎盖的轮眉是其标志性元素。根据车型不同,新车将提供18或20英寸轮毂、不同样式的中网、前后保险杠等组件供消费者选择。

两侧尾灯与前大灯一样,同样采用了扁平化设计,通过中央装饰条贯穿,拉宽了车尾视觉宽度。

极光整体风格依然与星脉相同,三屏布局十分博人眼球,旋钮式挡把被取消。对于一台揽胜系列的入门车型来说,这无疑增强了其高级感,但又保证了高端车型的独特性。

多功能方向盘换为触摸式设计,仪表盘也变为全液晶形式。娱乐系统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在功能扩展方面比之前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身高183cm的体验者在前排头部空间约为一拳。

但到了第二排体验发现它的腿部空间刚刚够用,不算宽敞。

新一代揽胜极光基于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中文名为英杰力的2.0T 英杰力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249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

编辑点评:揽胜极光绝对可以称得上是路虎品牌最特立独行的一台车,全新一代揽胜极光依然是如此博人眼球,呼之欲出的高级感与科技感让它焕然一新,特别是内饰三块液晶屏加上内饰带来的高级质感,相信我,这款车它一定会热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