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H5作为红旗改革后推出的首款产品,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价格定位都给人带来了很大惊喜,并且也成了红旗家族的销量担当。时隔一年,红旗在本届上海车展上又推出了全新的H5运动版本,不仅加入了更多的运动套件,同时还采用了红旗不少最新的设计语言。

从视觉效果上来说,最先感受到冲击的就是这一身黄色车漆了,开这车上路想不被注意都难,魅力指数直线上升;其次就是新车采用了红旗家族最新的格栅设计,直瀑式镀铬饰条中网与两侧的大灯相连,看上去也比较运动,同时还采用了红旗最新的车标设计风格,取消了原来的立标;最后就是新车的前杠设计了,两侧的运动包围采用黑色饰板装饰,风格比较夸张,内置两根灯带。

车身侧面,换装了全新的五辐式轮毂,轮毂中间的logo也是红旗最新的设计,车身下围还加入了一圈黑色装饰,配合黄色的车漆,看起来并不是特别单调。

尾部造型则加入了很多运动套件,包括车顶处微微翘起的小尾翼、车底下方的扩散器和黑色包围,都为红旗H5运动版增添了运动气息。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看上去真的是很拉风!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都保持不变,但在颜色上在以黑色为主的前提下,在方向盘、中控台、座椅、地垫、以及车门饰板等处,都加入了黄色装饰,和车身颜色形成了很好的呼应,在视觉效果上看起来也更具活力。

而在动力方面,目前还未曝光任何信息,不确定会不会进行调整,参考现款红旗H5,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带有自动启停功能,最大输出功率为178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和普通版车型相比,红旗H5运动版并不止黄色车漆这么简单,而是在很多细节上都照顾到了该车运动版的定位,而这对于红旗来说也是很走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