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国内现在的豪华车型看过来的话,SUV还是占到了比较大的领域,而豪华的领域从原来的非常享受,现在慢慢变得有点大众化起来,因为很多的豪华品牌都推出来了入门级别的车型,为的也就是让更多的消费者都能够享受到这个领域的体验,毕竟豪华的车型本身就是比较有面子的,现在的朋友这么努力的奋斗,也大多是为了体面的生活下去,而且豪华的SUV车型,开的空间表现以及各方面的优势都较为明显,品质还有外形的设计也都是非常突出的,所以还是非常受到消费者的喜欢。

而当下很受关注的也就是奥迪Q5和宝马x3这样的车型,都是德系品牌里面完全领头羊的存在,当然在市场上面的情况和口碑都非常不错,只不过日系的雷克萨斯这个品牌大家给忽略的,她也是一个有着非常高端工艺以及品质打造的品牌,今天说的也就是雷克萨斯rx这款车型,他不只是颜值的打造非常好看,动力的表现也是完全优异的,气场超奔驰glc宝马x3。

它的颜值打造可以说是相当前卫的一种设计了,这种霸气程度远远的超过了很多同级的车型,首先纺锤设计的中网就跟其他车型区别开来,这样的打造也是其他的车型没有这么脑洞大开的,也使得它的视觉效果看起来非常有野性,这样都有了一种美系车的那种粗犷的风格了,这就是两边十分犀利的矩阵设计的大灯,他用上的光源也是LED的,这个光源在目前看来算是最高级的,当然表现出来的照明效果也极为不错,一下子提升了这车子它的逼格了,还有就是下面两侧内凹的结构设计,也使得它看起来的运动感要更加充足。

然后从他的侧面打着看过来的话,也就是用上了悬浮样式设计的车型,而五辐的轮拱则是花瓣状样式打造的,这样的设计也确实是给他的侧面增添了不少的活力感,当然整个车子都是在打造一种比较活泼和运动的感觉,而他空间的表现也一样是非常出色的,它的车身是4.89米,而车宽是1.895米,车高是1.685米,轴距是2.79米,这样的一个数据表现跟同级的车型比起来还是明显有优势的。

内饰设计也相当新奇,这个作为日系的一个顶级的品牌,各方面都有不主流的创新解读,带来的科技感和豪华感也是非常浓郁的,很大的面积都是真皮的包裹,这就不用多说了,豪华的车在这方面应该做得都很不错,而且有着镀铬的饰条灯的点缀,都是在突出这个车子的档次感,而且中控的屏幕也是悬浮的设计,上面有着娱乐以及导航灯的功能,这些都还是非常丰富和齐全,整个车子内部的前卫感还是很充足的。

动力方面的话也绝对算是他的比较大的一个优势和卖点所在,搭配的是2.0t还有3.5升这样子的发动机,3.5升的发动机是混动的版本,分别是有着一百七十五千瓦以及一千二百三十千瓦的最大输出,油耗则只需要6.7升,而这样子的一种表现,可以说远远的超过了同级的车型,算是他非常大的一个卖点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