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年,为促进对有关家庭问题的认识,增加有关社会,经济和人口对家庭影响的知识,联合国宣布每年5月15日为“国际家庭日”。


千人千面,何况千家万户,在别处一同君不知道,但在咱们四川的家庭中,十件事有九件事都得是老婆点头老公才能执行,更不用说耗“巨资”买车了。虽然大多数老婆也深知自己对车一无所知,但老公上报车型、分析原因的流程一样都不能少,那么,如何才能成功躲避老婆对造型的执着,同时满足自己对性能、质感的追求呢?预算10-30万家轿车型,下面这些闭着眼选也错不了。

4.jpg

10万级:思域/菲斯塔

秒天秒地的神话让思域成功上位十万级最不可忽视的车(fei)型(ji),就算再不懂车的人也知道思域的大名,因此在女神心中对思域的认同感还是极高的。

目前在售思域为2016款,新款车型将在本月上市。如图可见,鲜艳的车身颜色维持了极高的视觉冲击感,中出的尾部排气孔设计同样也表现出脾气不好的态度。新车预计搭载1.0T/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匹配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77匹。

而除了思域,北京现代菲斯塔的上线同样让人如饥似渴。

韩系车这两年的作风相比大家是清楚的,一门心思造车,全心全意推新,不仅产品美出天际,价格也非常惊喜,这其中又尤其菲斯塔最为出类拔萃。

菲斯塔的实力与思域可谓旗鼓相当,说外观,菲斯塔原创、线性、运动,怎么看怎么舒服;说动力,280T GDi发动机,动力输出204马力,四种驾驶模式,跑车级声浪,零百加速6.78s,是不是哪哪都合适?

20万级:雅阁/亚洲龙

在刚刚过去的4月,B级车上演戏剧性的一幕,雅阁月销突破两万,力压德系帕萨特迈腾等一跃成为目前国内最炙手可热的中级车。雅阁热销可以从两个方面来分析,一是产品力,二是优惠,恰好,这两项也是每个家庭在购车时所追求的,雅阁也迎来了最佳入手时机。

雅阁在B级车中设计是没的挑的,尤其看那扫羽式的大灯构造,是不是像极了女神裙摆上的装饰?而1.5T高功率版本更带来7.6s级的零百加速,已然超越同级2.0T才有的成绩。同时该车油耗表现也非常经济,购入基本无后顾之忧。

雅阁固好,亚洲龙也不错。虽然它曾经被老司机批造型太夸张、国产没诚意,但事实证明这样的神仙设计,反而让它在同级中独树一帜,行程无可匹敌的竞争力。

相比雅阁,亚洲龙更平添一份豪华。当置身座舱的时候,不管是高级材质带来的细腻,还是驾驶视野带来的掌控感,一切都恰到好处。还记得之前亚洲龙的首席颜值官张梓琳仙女姐姐吗?她那1.2m的大长腿都能安放,你的女神难道还有压力?

此外动力上,亚洲龙全系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有2.5L双擎版可选,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相当有优势!

30万级:雷克萨斯ES/凯迪拉克CT5

越是豪华的品牌,我们谈品牌本身的价值总是会多于车辆在配置等方面的表现,但雷克萨斯和凯迪拉克这两个品牌不一样,除了豪华,车辆的产品力优势也非常明显。

其中,雷克萨斯ES在美的建树上,一向是男女老少通吃,就这颜值,你老婆就算舍不得估计会笑着把银行卡给你。此外,在品质上雷克萨斯也是相当过硬,据说,买雷克萨斯品牌的车,除了会开车你可以什么都不用懂,就是这么自信。

1.jpg

目前雷克萨斯ES在国内加价成风,极为抢手,如果确实不想花冤枉钱,乐于降价的凯迪拉克也了解一下。

首先声明,即便降价幅度大,但凯迪拉克车型的豪华属性在同级中依然顽强。近日,凯迪拉克还曝光了全新CT5轿车,相比CT6小一号的它,同样拥有大气的美系颜值,以及3.0T硬核动力体验。虽然目前还未上市,预计价格30万上下,加上凯迪拉克惯有的优惠操作,值得等待!

小编:万物相生相克,永远不要怀疑女人在审美上的能力,能造出高颜值纯原创设计的车型,性能自然也差不了。因此,选车的时候老公们也不要过于自信而忽视了老婆甚至孩子们的眼光,毕竟汽车是为家庭服务的,只有家庭成员都满意了,自然万事兴。

最后祝大家在“世界家庭日”一家人团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