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遮住车的下半部分,看到的是一个非常运动的溜背轿跑造型,当遮住车的上半部分,则依然是一个非常敦实的SUV车身,这样的车型就称之为轿跑SUV,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就是吉利全新旗舰SUV星越。

为了营造豪华氛围,吉利也是使出了洪荒之力,首先,上下进气格栅还有logo,都采用了熏黑设计。轮毂必须是19寸起步,还有百米开外就能看到的红色卡钳,性感微翘的小鸭尾,下方是丝毫不想低调的双边四出排气。还有略显浮夸的扩散器,这辆车开到马路上给人的感觉就是特别的高级,特别的厉害。

其实suv轿跑化的套路并非吉利首创,毕竟宝马发布初代X6已经是11年前的事情,奔驰、马自达等品牌也有先例。相比缤越、几何A那种大胆主打年轻化的设计,星越的内饰整体给人的感觉是沉稳。传统的豪华车氛围。到处都是软性材料的包裹,Alcantara的材料,以及向驾驶座微微倾斜的中控屏。

这种环抱式设计让人坐在里面非常有安全感。方向盘采用了小平底的设计,logo和前脸是相呼应的,是一个全黑的logo。后方有两个金属的拨感,整体的握感非常的运动。内饰高档中透露了一丝丝老气。感觉还是嘉际的做工用料更高级一点。

星越共推出三种动力,11款车型,分别是性价比最高13.58万起售的1.5TD加7DCT,并且在今年6月底之前订购,可以免费升级为48VBSG轻混系统。另外还有送牌照、享补贴的1.5T插电混动版,续航里程可以根据需求选装大容量电池,让纯电续航从56公里升级至80公里。第三种选择则是加速最快的2.0T传统燃油版,还提供四驱版本的选择。

这台基于沃尔沃T5动力总成重新调校的高功率发动机,性能已经超越了领克目前在售的所有车型,不仅如此,星越搭载的爱信8AT也比领克的爱信6AT更先进。所以,无论对于追求性价比,还是追求牌照。还是追求加速体验的用户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