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内,ATS-L清理库存的消息已经传遍大江南北,一个是因为排放标准的问题,另一个就是ATS车系即将到达它的生命末期,来接替它的车型也已经初步面向大众视野,就是今天带来的凯迪拉克全新中级车——CT4。

目前官方透露出的图片信息,仅仅是它的性能版本——CT4-V,我们从外观中可以看到,CT4保持了凯迪拉克一贯的设计特点,相比ATS的硬朗造型,CT4在设计中更加增添了一些流线动感的元素,不过虽然这泪眼式大灯是凯迪拉克的标志性设计,但是我现在看上去为什么第一先想到的却是标致508L呢?也是很奇怪了。

凯迪拉克经典的盾型LOGO与中网的形状相呼应,不过我这往下看了一看,请问厂家的朋友,我的车牌要装在哪?

我们从这台车的侧面看上去长度并不大,我想这应该和这是台性能款有关,毕竟太长的话,还谈何性能,在最终的普通版中会怎么样,我们还不得而知,当然等到这辆车进入国内时,加长版肯定是有很大希望的了。

尾部的大灯造型很夸张,也与目前的凯迪拉克设计语言相一致,这样的设计,个性十足,底部的四出排气很是嚣张,突显了它的运动特性。

来到内饰部分,我们看到CT4的内饰设计线条比较复杂,但是却不显得杂乱,给人的感觉就是一种年轻,运动。中控屏幕尺寸并不大,整个中控台摆布的很紧凑,各种功能,各种按键,嗯,是我喜欢的风格。电子档杆的形状比较粗壮,在操控中可以增加一定的驾驶乐趣,方向盘上面的一条绿色光带告诉我们,凯迪拉克的超级巡航功能也是存在的,虽然买的人并不多,但是从功能性来说,还是超级方便的。

后排的座椅并不是很宽大,但是线条丰富,看起来很有设计感,中间高高的突起几乎已经与坐垫平齐了,嗯,一言难尽,但又可以理解,谁让他是后驱呢。

动力上这台CT4-V性能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7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325马力,500牛米,匹配一台10AT变速箱,并有后驱和四驱不同版本。

关于这台车的更具体信息,暂时我们还未知,但是在不久之后,我们将会与这台车见面,ATS即将成为历史,全新的CT4已经做好了接班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