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3日,广汽丰田首款车型Camry凯美瑞正式下线,这也代表了广汽丰田的车型正式在国内开始销售。2008年5月15日,旗下第二款车型雅力士Yaris成功下线,也结束了仅靠凯美瑞一款产品销售的历史。

未标题-800.jpg未标题-801.jpg

到了2019年,广汽丰田已经在国内经历了13年的历程,到目前为止,旗下已经有雷凌系列、凯美瑞系列、汉兰达、C-HR、YARIS L致炫/致享等十多款车型。本月15、16日两天,广汽丰田将在全国各大经销商推出了13周年庆的年中大促活动,届时会推出多项购车的优惠活动。

18.jpg16.jpg

2019年,广汽丰田推出了全新雷凌,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紧凑型轿车,全新雷凌表现出了很强的竞争力,基于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的全新雷凌从外观年轻、运动的设计,可以看到它的目标群体已经逐渐的年轻化。

6.jpg

8.jpg

内饰上也到处表现出时尚味道,整体风格比较简洁全新雷凌的中控屏有掌中样式,上面的尺寸和样式相对都 ,而下图则是科技版,在该车型上会配备12.1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它可以实时在线显示交通路况等信息,除此之外,它还配备有10.8英寸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和云端语音识别等。

10.jpg

安全配置方面,全新雷凌全系标配标配前排二级式正面气囊、驾驶席膝部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副驾驶席坐垫气囊、紧急救援/道路救援、被盗追踪系统(远程启动限制)、胎压监测、疏忽提醒、保养提醒(车辆状况检测服务)等,它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在同级别当中还是相当丰富的。

12.jpg

动力方面,全新雷凌推出了燃油版和双擎版,它们搭载的发动机分别为1.2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一套1.8L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双擎车型的混动系统由1.8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混动系统专属的E-CVT变速系统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98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22马力。


14.jpg

除了刚刚推出的全新雷凌,广汽丰田旗下的凯美瑞、汉兰达也一直处于热销的状态,根据之前进店调查,现车数量相对较少,尤其是汉兰达,目前订车的话,还需要2-3个月的等待。不过,这次13周年庆的活动相信在现场会有相比平时更多的优惠活动,如果近期有购买计划的不妨抓住这个时机到店里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