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起亚索兰托的渲染图。新车基于起亚与现代的最新平台打造,运用了家族许多最新的设计。

next-gen-kia-sorento-rendering.jpg

从图中可以看出,相比老款车型,整体更加精致。虎啸式的中网宽度变小,并与前大灯相连。左右两侧分体式的LED灯组非常吸睛,车尾造型上变得更加流畅,LED尾灯十分动感。据相关报道,新一代车型车身尺寸将进一步加长,内部或依旧为7座式布局。

next-gen-kia-sorento-rendering (1).jpg


预计新车可能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由6AT升级为8AT,并搭载四驱系统。另外,新车未来还有可能推出混动及插电混动版本车型。

2021-kia-sorento-spy-photo.jpg

全新起亚索兰托预计今年晚些时候亮相,未来也会引入国内,并与汉兰达、锐界、途观L等车型产生直接竞争。(文 车视界 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