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雷克萨斯发布了新款GX的官方图,新车依旧延续现款硬朗的造型设计,并针对越野和安全方面进行了升级,同时新车提供6座/7座版本,提升了整车的实用性。

Lexus-GX_460-2020-800-05.jpg

新款GX的前脸造型采用了家族化的最新纺锤形进气格栅,尺寸相较老款更大更夸张,格栅内部也进行了全新设计,突出整体感。LED大灯包含智能远近光系统,并配合“L”型日间行车灯,让新GX的整个车头更加霸气。

Lexus-GX_460-2020-800-09.jpg

Lexus-GX_460-2020-800-0e.jpg

车身侧面,新款GX保持了简洁明快的设计,体现出硬派SUV应有的调性。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官方称之为猩红色尾灯,也让整个车尾增添了一分时尚。

Lexus-GX_460-2020-800-07.jpg

内饰方面新款GX并没有大刀阔斧的改变,更多的是细节上的调整。安全配置上的突破是本次新款GX的亮点所在,安全系统套装,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行人检测、车道偏离警报、告诉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等都出现在新款GX上,也让新款GX在安全科技层面相较老款有较大提升。

Lexus-GX_460-2020-800-0c.jpg

新款GX还提供包括黑色、棕褐色、浅褐色、里奥哈红色内饰可供选择,丰富了消费者对于个性的追求,同时新款GX提供6座/7座版本,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Lexus-GX_460-2020-800-0d.jpg

动力方面,新款GX将提供4.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301匹,最大扭矩446牛·米,传动系统将继续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全时四驱系统、KDSS电子控制式动力调节以及AVS自适应可变悬挂系统。(文 车视界 李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