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宝马3系将于今晚正式上市,之前官方公布了预售价,标轴版车型预售起价为31.39万,而长轴车型预售起价为32.39万元。当时对于这个价格也有不少朋友表示还是挺有诚意的,今晚全新3系将正式公布价格,最终答案马上就要揭晓了。在价格发布之前,咱们也再来简单回顾一下全新3系。

2.jpg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SVy2AI6AI0VWAAKwLaG0o6M886.jpg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e1y2AI2AD5AaAANce2XgOJY839.jpg

全新3系在外观设计上给人感觉更加动感,当看到M运动套件版本会觉得这份运动感再次提升,视觉冲击力要强很多。两侧大灯下部中间的凸起也是为了像曾经的一代经典E46 3系致敬。车尾依旧保持紧凑、短小,M运动套件版还会配有一个小扰流板,再配合熏黑的尾灯,相信会赢得不少年轻人的芳心。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1y1_5mAS4RRAALm0F7Sbag692.jpg

内饰相比现款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科技配置方面,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终于在全新3系上看到了,另外,高配车型还匹配10.25英寸的中控多媒体屏且带有触摸功能,日常使用更加方便、直接。系统中还包括互联应用服务、远程售后服务、智能紧急呼叫等多项功能,人机互动功能也达到了目前的主流表现。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P1y2Al6AA3l7AAKICi-rnws022.jpg

配置方面,325i M运动套装和长轴版车型将全系标配前排座椅电动调节、Sensatec合成皮仪表台、智能感应氛围灯(三区自动空调、、智能互联驾驶座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可触控中控屏、互联应用服务、等。另外,325Li首发版将配备多功能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其余三个配置将提供的是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此外325Li M运动曜夜套装和325i M运动曜夜套装将提供哈曼卡顿品牌音响以及增强型泊车辅助系统(360度全景影像、远程3D环视影像系统)。安全配置方面,长轴版325Li首发版、325Li M运动套装、325Li xDrive M运动套装以及短轴版325i M运动套装四个配置车型将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囊、驾驶者和前座乘客侧面安全气囊、主动保护系统、前后部驻车距离报警器、带制动功能的前部碰撞预警等。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SFy2APqAezTjAAK_54BTxqk642.jpg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Vzuqp-AMqUjAAbZAIAMjlI174.jpg

动力上,根据之前预售价的发布我们知道,至少会有325i(325Li)和330i(330Li)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的发动机,是宝马B48系列的发动机,也就是和现款3系上市一样的。另外,前不久官方也曝出了车型配置级别,预计这次上市至少会有四个配置级别,其中标轴版有M运动套装和M运动耀夜套装两种,长轴版则会有首发版、M运动套装、M运动耀夜套装以及xDrive M运动套装版。(文 车视界 苑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