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消息称奇瑞捷豹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极光预计将于7月26日正式上市。此前该车已经在深港澳车展上公布预售价格为35.9万起。相比现款车型,全新揽胜极光采用了与星脉相似的设计风格,使得紧凑的车身尺寸看上去更加协调。与此同时,新车在内饰、配置与动力方面也都进行了全面升级。

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外观采用了揽胜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狭长的LED大灯造型锐利,内部结构也与揽胜星脉相似度很高。蜂窝状进气格栅以及两侧宽大的进气口,彰显了运动与个性的气质。

车身侧面对D柱进行了熏黑处理,形成了悬浮式车顶效果,使原本就比较动感的车身又平添了几分运动气息。细节方面,新车换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同时下方的侧裙加入了贯穿式的黑色装饰条,整体更显层次感。新车长宽高是4371/1904/1649mm,轴距2681mm,比现款轴距增加了21mm。

尾部方面变化最大要数尾灯了,采用与星脉相同的双“U”形尾灯设计,中间利用了熏黑的面板营造出了贯穿式的效果,而整个车尾的比例也比现款车型显得更加扁平。同时下方大面积的银色护板,进一步凸显运动气息。

内饰的整体设计风格和大哥星脉如出一辙,在保留了常用的实体按键的同时,采用了3个全液晶大屏的设计,显示效果清晰丰富科技感十足。此外,米黑双色内饰及大量皮质、金属材质的运用,全新揽胜极光的内饰看起来更为豪华。

在配置方面,全新揽胜极光首次采用了ClearSight Grand View技术,可以显示车前180°视觉盲区的路面影像,它可以协助驾驶员查看发动机舱前方和底部的实际画面。此外,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天窗、全新电子挡把、手机无线充电板等在新车上也有配备。而常用的手机互联,如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等也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路虎极光搭载了代号为Ingenium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9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匹配重新调教的9AT变速箱和新一代的四驱系统。此外还新增了48V混动系统,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