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路虎全新卫士的谍照曝光,并且预计在今年九月份发布,明年起交付用户。路虎旗下这款车型,相对于老款有着非常大的改进。

autohomecar__ChcCSF0RjPOAaiyyABDK6-vFsAQ926.jpg

首先就是外观方面,从谍照上来看,新车依旧保持了比较方正的外观,车头有几分路虎家族化的影子。并且,其背后外挂了一个备胎,加上方正的外观,整体比较硬朗。不过相对于老款卫士而言,整体线条还是圆润了不少。

autohomecar__ChcCSF0RjPGAUDkIABHcrCcSzsI106.jpg

内饰方面,全新卫士依旧保留了一定数量的物理按键,方向盘为四辐式,并有多功能按键。新车配置了电子挡杆,并且位于空调旋钮和其它物理按键旁边,这点设计与路虎其它车型不太一样。

autohomecar__ChsEmV0RhgeANYwrAAsQpBJ4xbk311.jpg

autohomecar__ChsEn10RhgWAHgBxAAmox3stKKQ040.jpg

除此之外,新车还会分别推出三门版和五门版车型,这样的设计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选车需求。

autohomecar__ChcCSV0RjPOAU8t4ABFjxgqCiXM787.jpg

图为全新路虎卫士三门版

动力方面,新车有可能会搭载2.0T柴油发动机,并且会推出汽油版本。除此之外,新车也不排除会生产油电混动版本或者纯电动版本。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发布,您可以关注车视界,获取第一手的消息。(文 车视界 张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