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宝马官方正式曝光了全新一代X6的宣传图,至此,宝马SUV系列车型均完成了更新,原有的家族系列都迎来了巨大的变化。

1.jpg

3.jpg

在外观方面,全新X6运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时间也相对最晚。双肾格栅整个形状变得更加锋利,两个“鼻孔”之间有了连接,尺寸变得更大。前大灯开始与双肾格栅分离,配合下包围较大的进气口,前脸比老款更具攻击性。

2.jpg

10.jpg

车身侧面,整体的流线还是保留了老款的感觉。上腰线和门板上的线条将侧面烘托的十分立体。轮圈采用的是Y字形五辐式轮圈,低配车型将将会是19寸轮圈,并有20寸和22寸可供选择。

4.jpg

车尾尾灯的设计有了巨大变化,延续了家族3D立体悬浮的样式,加之尾部logo横向的部位会有一个向里凹的设计,整个车尾看起来凹凸有致,层次分明。从图片可以看出,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装饰,但内部为四出的圆形排气。

6.jpg

11.jpg

内饰上,全新X6终于向X5、X7等车型靠拢。整体的布局和设计简洁时尚,12.3英寸全液晶仪表搭配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幕,鸡腿档把换装成水晶档把,车机系统搭载最新的iDrive 7.0,这些都让全新X6焕发着年轻时尚的活力。配置上,新车将配备主动驾驶辅助系统、盲点检测、前方碰撞警告、停车距离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自动换道等多项辅助安全功能。

8.jpg

9.jpg

动力上,全新宝马X6 sDrive40i和xDrive40i会搭载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9马力,最大扭矩为447牛·米。X6 M50i车型会搭载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530马力,最大扭矩为7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资料显示,基于宝马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的X6,和三系一样,会采用更多铝合金及复合材料,相比老款减重更多。此外,全新X6配备了M运动后桥差速器,并提供雪地、沙地、砾石和岩石四种驾驶模式。

5.jpg

7.jpg

据相关资料显示全新X6将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工厂生产,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完成首秀,计划年内引入中国。在美国,全新宝马X6 公布的售价区间为6.43万美元至6.66万美元,M50i车型起售价为85650美元。(文 车视界 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