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孙燕姿发微博表示自己想买一台新能源汽车想寻求广大网友推荐一款车,微博发出之后得到了热烈响应,截止到今天,共产生1.2万转发,1.1万评论和3.1万点赞。

23131.png


其中威马汽车、吉利汽车、拜腾汽车、合创汽车、领克汽车等官博纷纷来留言自荐,一时间评论区成了各家车企争妍斗艳的秀场,而我认为这几款车才是真正适合孙燕姿的车。

autohomecar__ChcCRF3LcA2ASEt3AAIC41_R7Z0940.jpg

蔚来ES6    推荐理由:带有女王副驾

1573718680764.jpg

u=2877742902,3407873538&fm=173&app=49&f=JPEG.jpg

蔚来ES6在2018年12月发布,是蔚来旗下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简直就是ES8的缩小版,但与ES8一样可选装女王副驾,如果是自己开的话辅助驾驶功能也十分好用,并且最大NEDC工况续航为510km,虽然对新加坡对充电桩普及程度并不少很了解但510km但高续航历程一定够用了,百公里加速是4.7秒,加速还真的是快。定位于中型SUV,该车轴距达到了2900mm,空间优势没得说。我们再来看看这款车的颜值,前脸小巧的进气格栅加上辨识度的LED大灯,让该车的颜值有了一个质的提升。侧面也一样有颜值,隐藏式的门把手、溜背式的尾门,尽显该车的运动之风。

 小鹏G3  推荐理由:能k歌能拍照,可以把车当成简易“练歌房”

autohomecar__ChsEfV0lWX-AO3vTAAV50B5H16g223.jpg

小鹏G3外观造型时尚动感,并且在人机交互部分的表现比较出色,车顶的装置为360全景摄像头,可通过中控屏控制,展现了满满的极客风格,在路上遇到的美景都能记录下来,并在还带有唱吧功能,可以链接麦克风,可以把车当成简易“练歌房”,这就很适合孙燕姿了对不对。

autohomecar__ChcCQ126D1aAZ76TAAbVbutLL38228.jpg

并且如今新款的小鹏G3在续航方面,也不再存在短板,目前已推出401km和520km两个不同的续航版本,后排空间表现也随着轴距的增加有所提升。 

奥迪e-tron 推荐理由:体验最前沿的科技

Audi-e-tron_US-Version-2020-1024-05.jpg

e-tron是奥迪首款电动中型SUV,如果说上面推荐的两款车对于孙燕姿来说都不够豪华,那这台车可以了吧,这台车可以说是把奥迪的百年精彩带进新能源领域,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续航里程超过400km。其系统输出功率为408马力,峰值扭矩为664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充电方面,这款车可以支持高达150kW的直流快速充电站充电,在30分钟内可以将电池充满。

Audi-e-tron_US-Version-2020-1024-1d.jpg

内饰方面采用和全新奥迪A8L一样的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奥迪引以为傲的“三块屏”让内饰充满了科技感。除此之外,它还配备了未来感手柄,坐进驾驶室里,买了着台车孙燕姿就可以深深地感受到电动车的科技和独特,体验一把新能源车的魅力。

保时捷Taycan 推荐理由:豪华品牌符合巨星身份

640.jpeg

Taycan其以简洁、纯粹的设计理念开创了保时捷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与此同时在车身设计上的品牌DNA被完整的保留了下来,给人一种创新与经典并存的感受。

640-1.jpeg

内饰部分与奥迪e-tron一样,也是向现代化提升的一大步,所以Taycan这台车台车拥有保时捷的品牌价值完美的性能、精致的做工、一切都无可挑剔。动力上由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驱动,Turbo S前电机功率190kW、后电机335kW,综合最大功率625马力,综合峰值扭矩达1050牛·米,破百仅需2.8秒,0-200km/h为9.8秒,车辆极速为260km/h。NEDC续航里程达465km。

我想如果我是孙燕姿的话,我一定一会丝毫不犹豫的选择保时捷Taycan,毕竟我想体验一把豪车,不过今天推荐的其他车型也是我非常想推荐给孙燕姿的,如果换做你们为孙燕姿推荐你会推荐哪款新能源车型呢?(文 车视界 于子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