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第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如约而至,广汽本田携Honda、Acura、理念三品牌全车系产品闪耀亮相2.2号展馆。广汽本田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公布其销量近况,1-10月缤智、奥德赛、VE-1三款车销量近64万辆,同行21年不断努力前行,共创下一个梦想。

微信图片_201911221057546.jpg

微信图片_201911221057547.jpg

今年6月新款缤智正式上市,整体造型与老款车型相差不大,新车换装本田家族最新的前脸造型设计,并在外观细节处做了调整。前脸最引人瞩目的就是那闪亮又粗壮的前脸镀铬饰板,搭配下方亮黑色的中网,配合底部更为运动的黑色前唇,让这辆小型SUV车头拥有较足的力量感。

缤智111.jpg

新款缤智全系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头灯功能,但美中不足的是,全LED光源灯组仅在豪华版和旗舰版车型上配备,其他中低配车型的远/近光灯均采用卤素光源。

Fsolp9hiGVLeNuIeY6rbguxLXHt2.jpg

新款缤智与昂科拉、自由侠等同级车型对比,缤智在车身长度、轴距等方面均略有优势,并且换装了思域同款发动机的它也拥有更为强劲的动力。动力方面,新款缤智取消了老款车型上的1.8L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思域同款1.5T四缸发动机,尾标为220 TURBO,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匹配CV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8.9秒,工信部综合油耗6.1L。

缤智.jpg

MPV阵营里的优秀车型有很多,上有无数人热捧的埃尔法,下有一系列国产好车,那中档的你能想到那些,很多人都会提别克GL8、艾力绅等,但还有一个奥德赛,实力也非常强劲。

外观方面前脸依旧是浓浓的本田风,不过它又有自己的特色,不至于让你把它和其他兄弟们混为一谈,颜值方面还是没有问题的。内饰则是标准的MPV风,整体的功能布局都集中在驾驶员触手可及的地方,做工和用料也可圈可点。真皮座椅的造型一般但舒适度是真的非常棒,带着一家人出去玩也不用担心长途驾车会很难受。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cCQFzvsGaAIsvEAAz_KT8PjqI265.jpg

后备厢的表现还是可以的,第三排座椅正常使用的时候都有不错的置物空间,如果偶尔需要应急还可以放倒第三排排座椅,居家旅行两不误。

奥德赛2.jpg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一套油电混合系统,2.0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发动机峰值扭矩175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电动机总扭矩315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8L。

奥德赛3.jpg      

作为一款家用MPV车型,奥德赛还算比较全面,与竞品车型相比也有自己的优势,车是好车,接下来就看大家如何选择了。

广汽本田官方宣布新款理念VE-1已于10月21日上市,新车定位小型SUV,官方指导售价为22.58万元,补贴后指导售价为17.08万元。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内饰、配置以及续航里程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外观方面,一条细长的格栅贯穿车头连接两侧大灯,六边形进气口造型张扬犹如一张大嘴。

201910160923010608.jpg

201910160923149729.jpg

201910160923279299.jpg

内饰方面的中控台整体造型与广汽本田缤智设计风格基本一致,同时在车门音响边缘、换挡区域以及仪表盘内加入电镀亮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彰显其新能源的身份。配置上,其提供了全景天窗、LED前大灯、日间行车灯、后摄像头、倒车雷达、带侧转向灯的外后视镜等配置。

201910160923385666.jpg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来自合肥巨一动力的驱动电机(120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并配备53.6kWh容量的三元锂离子电池,其NEDC续航里程为340km。

在这个有梦敢做的时代,有梦想就要躁起来。广汽本田将在11月23日打造出一场领先业界的品牌粉丝活动——广汽本田首届躁梦节。届时将有700万块积木拼装的巨型发动机模型空降现场、最有范儿潮改车集会炸裂开躁,更有诸多粉丝经典珍藏车大规模集结,展现品牌与粉丝共创的成果。(文 车视界 杨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