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编辑从奇瑞官方获悉,奇瑞瑞虎e超值版车型将于今日(4月17日)正式上市。新增车型NEDC续航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仍旧提供401km续航。此前,瑞虎e补贴后的售价区间为10.99-14.39万元。

1.jpg

外观方面,奇瑞瑞虎e可看做是瑞虎5x的电动版车型,造型上基本延续了瑞虎5x的设计,并在其基础上,采用封闭式格栅,符合其电动车的身份。整体来看,瑞虎e相比瑞虎5x更具时尚感、科技感。

2.jpg

车身尺寸方面,瑞虎e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定位紧凑型纯电SUV。造型方面,瑞虎e看上去颇为流畅,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手法,增加了侧面的运动感。

3.jpg

内饰方面,奇瑞瑞虎e基本延续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并增加了配置。新车增加了符合CN95级别的空气滤芯、AQS自动空调,保障用户的健康免受病毒侵扰。除此之外,新车依旧配备7英寸全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屏并支持车联网系统和手机原厂映射等。

4.jpg

动力方面,瑞虎e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单速变速箱。续航方面,新增车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搭载一套容量为53.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401km。

今天下午,新车将正式上市,编辑预计新车售价将会在现款基础上略微下调,以吸引更多用户关注。具体售价如何,今天下午即可知晓,编辑将持续(文 车视界 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