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雪铁龙C3L将于6月份正式上市。

autohomecar__ChsEnV3zYf2ARHwHAAElxTkYRm8930.jpg

五秒读懂全文:

1.新车定位一款跨界轿车,拥有175mm的离地间隙

2.新车搭载1.2T三缸发动机

autohomecar__ChsEj17FEkKAIhT-AAYekJqq_oQ664.jpg

东风雪铁龙的全新车型C3L定位为一款跨界三厢车,前脸有着雪铁龙的家族样式,细节之处还有着十分个性的设计。

autohomecar__ChcCSV3zYfyAXh-dAADwcPoDsdo112.jpg

车身尺寸方面, 长宽高分别为4505/1748/1513mm,轴距为2655mm。据悉,新车的空载离地间隙为175mm,满载离地间隙为147mm。并且配备了9英寸大屏,并搭载智能网联系统,兼具手机映射功能。

autohomecar__ChwFjl7FEkGAGeMbAAelYyW1ndk340.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代号为HN11的1.2T三缸发动机,匹配6DCT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16Ps,最大扭矩为190Nm。(文/车视界科技 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