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从官方得到消息,上汽通用别克品牌旗下的全新中大型SUV昂科旗将于11月20日举办的“别克SUV家族之夜”正式上市。上市后将进一步补全上汽通用别克SUV矩阵。

FlqKdg55QtShRGumddxUgCWvoMKi.jpg

Fj4NsW5wFWlJrMo9B4Ei6i3C270f.jpg

新车外观,别看个头大但前脸一眼看去给人的感觉是非常精致的,昂科旗整体外观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飞翼式”设计语言,采用了造型别致的分体式大灯组和横贯前脸的镀铬饰件,并且灯组的上半部分造型非常犀利,让车头拥有不错的气场。

FjgrUUHcM3k3uiQ2yIpspDoXY1-t.jpg

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1/1953/1732mm,轴距为2863mm,根据车型不同将会配有21英寸或22英寸轮圈两种轮圈尺寸。车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并且车侧的线条设计也让整车看起来很优雅,车尾与车头相呼应也采用了镀铬装饰,一条粗壮的镀铬饰条将两侧的尾灯连接在一起。

Frb8q9mbR_mZz6E6oruuEoHgbXOJ.jpg

内饰部分是更加让我眼前一亮的,它采用了非对称式设计,并且还是双色拼接样式的,新车还配备了按键式换挡机构,位于驾驶员右侧扶手前方的面板上,比起我心中别克内饰的样式,显得颇有创意。并且配置方面也是很高的,配置方面,昂科旗将采用ETRS按键式电子排挡、流媒体后视镜、HUD抬头显示、14扬声器的环绕音响、空气净化器等,新车全系标配有ANC主动降噪系统、电动手套箱等较显格调的功能组件。

FrEWSFZGJ8kEuOUjEcI_qmfdksbq.jpg

动力方面,昂科旗全系搭载了一台满足国VI排放标准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配9AT变速箱。并且可实现三种模式切换: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以及两缸经济。(文 车视界 于子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