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宝马1系将于明年3月正式亮相,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在细节之处进行了升级,家族双肾式进气格栅得以保留,非常具有辨识度。此外,新车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尽管海外媒体所曝光的谍照有着厚厚的伪装,但是从细节处我们还是可以看出新车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双肾式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新车在前保险杠处有大面积伪装,预计保险杠样式会有所改变。与此同时,大灯样式也会有所变化。

来到车尾,同样有大面积伪装,这也预示着会有相当一部分的改变。我们通过谍照可以看出尾灯样式进行了变化,疑似运用了熏黑处理,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醒目,进一步提升了辨识度。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1系预计将会搭载一台全新的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或将超过257kW(350Ps)。除此之外,全新宝马1系预计还将会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其动力系统或将采用1.5T三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的动力组合。(谍照来源:Autoevolution)

小评:全新宝马1系目标很明确,就是要与奔驰A级以及奥迪A3开展竞争。此次全新宝马1系采用UKL前驱平台,更加符合车辆定位。此外,新车有望在2019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亮相,我们共同期待它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