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元买一辆三厢车,可选的余地实在是太多了。但人们往往都是贪心的,总是想用最少的钱而得到更多的东西。今天推荐的这几款车,不仅性价比高,综合素质及产品实力更是不在话下,在各方面都能满足你的贪心。

华晨宝马1系

官方指导价:19.98-31.78万元

推荐车型:2018款 118i 运动型

优惠幅度(参考):7万元

宝马1系定位紧凑型轿车,可以说是国内可以买到的最便宜的宝马。外观上,远远看去整体造型很像3系,十分动感。车身侧面轮廓很协调,有种蓄势待发的紧绷感。车尾部分同样十分协调,不存在任何“接屁股的情况”。在车身尺寸方面,宝马1系的长宽高分别为4456/1803/1446mm,轴距为2670mm,整体尺寸比奥迪A3三厢版略大一些。

内饰方面,中控台整体造型采用宝马家族式设计风格,与现款X1、2系旅行车十分相似。而重点在于做工及用料方面,虽然该车定位比较低,但在内饰的质感及豪华感上依旧达到宝马应有的水准,并没有因为价格低而缩水。

动力方面,宝马1系搭载1.5T、2.0T低功率及2.0T高功率三个版本发动机,其中最热销、最推荐的118i车型采用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横置前驱 三缸发动机对于一台宝马车来说,听上去总是有一点别扭。但是宝马依旧还是宝马,外观经典、内饰豪华,只是驾驶感受相比于更“传统”的宝马来说,确实少了一些精髓。再看看价格吧,118i运动型优惠完了15万多,就能圆了你的宝马梦,所以就不要太贪心了,日常驾驶感受绝对能给你足够的保证。

领克03

官方指导价:11.68-15.18万元

推荐车型:2018款 1.5TD DCT劲Pro版

优惠幅度(参考):暂无

03是领克近期新推出的一款紧凑级三厢轿车,也是该品牌旗下的第一款轿车。领克03外观方面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十分前卫、个性。前脸依旧采用分体式大灯,十分耐看。车侧方面没有采用过多的线条,但比例十分和谐,有一种低趴的感觉。车尾灯组部分设计的比较另类,但整体并不凌乱,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领克03与02、01高度一致,都是采用中控台向主驾驶一侧倾斜的设计,做工精致、质感很强,给人一种很小资的感受。

动力方面,领克03全系搭载一台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共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两种调校。其中低功率版最大156马力,最大扭矩245牛米;高功率版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265牛米。传动方面,除最低配为6速手动以外,其它均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领克01、02的成功不是偶然,产品力说明了一切。而这款03也不会例外,虽然外观刚看上去有些不适应,但细细品味之后,你又能发现它的美感,非常耐看。而且高水准的内饰做工、精心匹配的动力也绝对能让人满足,总的来说,它无论在哪个方面都能给到你惊喜。唯独令人纠结的,就是它采用了一台三缸发动机,虽然动力表现已经非常优秀,但如果你介意的话,可以不防等等2.0T四缸版本的车型,近期来不来暂不确定。

北京现代菲斯塔

官方指导价:11.98-15.48万元

推荐车型:2019款 280TGDi 智速版

优惠幅度(参考):3000元

菲斯塔是北京现代旗下最新的紧凑型轿车,厂家主打运动、年轻的风格。新车前脸设计的十分张扬,车侧线条帅气、优雅、动感十足。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双边共两出排气外加小扰流板,有种很强烈的“超跑味儿”。

内饰方面,虽然没有外观那么惊艳,但整体运动感营造的不错。其中10.25英寸的中控显示屏采用悬浮式设计,视觉效果到位。

动力方面,菲斯塔共搭载了三种不同动力输出的动力组合,分别是1.4T和1.6T低/高功率发动机。其中个人比较推荐的是1.6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匹配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具有三种驾驶模式可选。

车型小结:菲斯塔是一款明显走运动风格的车型,论颜值、动力、操控等都均属上佳表现,有着干思域、秒速腾的实力,综合产品力十分优秀。但唯一劣势就是现代品牌目前在国内的竞争力表现不强,短期内可能在销量上难以超越大众、本田等竞争对手。

长安福特福克斯

官方指导价:10.88-16.58万元

推荐车型:019款 三厢 EcoBoost 180 自动ST Line

优惠幅度(参考):1000元

外观方面,福克斯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整体车身造型更低矮,线条更流畅,突显了运动气息。其中前大灯采用LED光源,灯组造型十分犀利。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一定的增长,其中轴距一项就增加了57mm,之前老款车型诟病的空间问题得到了一定的改善。

内饰方面,全新福克斯内饰整体风格相比于上一代车型发生明显的变化。老款车型中控台高高耸起,突出力量感,但比较侵占内部空间,让人十分压抑。新款车型设计的更加贴近主流和居家,空间感受更加宽敞,并在在质感方面也有了一定的提升。

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有三种动力,1.5L、1.0T和1.5T,都是三缸发动机,其中我个人比较推荐1.5T动力版本,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自家的8AT变速箱。

车型小结:上一代福克斯在底盘操控、运动性等方面给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此次换代后的它依然继承了这些优点,并且空间更大、配置更高了,虽然它变成了“三缸”,但其综合实力毋庸置疑,它依然在紧凑车型中保持着较高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