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当前国内汽车圈哪个车型最火爆?笔者觉得溜背车型算得上一个,溜背SUV、溜背家轿,主打运动瞄准年轻消费群体。溜背这个一造型出自宝马X6,不过经过这几年的发展,拥有溜背车的品牌不只宝马了。大众汽车给我们的印象就是“套娃”外观,每一代车型都能找到一些共通元素。不过大众CC在大众汽车产品矩阵中独一无二,号称“最美大众车”。

消费者购买这辆车,想必是奔着这高颜值去的,大众CC评价这么高前脸造型功不可没。大众CC前脸与其它车型不同,夸张的进气中网与两侧前灯融为一体,密集横向镀铬饰条,将大众CC打造的很有气势,而且引擎盖上凌厉线条,给人力量十足的印象。

想要欣赏溜背线条的魅力,就得从侧面角度来观看,B柱开始线条平滑下沉,直到尾部形成微微翘起的尾翼结束,配上大众CC笔直腰线,呈现出立体的运动美感。无边框车门 掀背式尾门,这两个吸睛利器同样值得提一提,标致508L之所以销量差部分原因就是取消了这两样。车身长度4864mm、轴距2841mm,车内留出足够的使用空间。尾部整体造型中规中矩,不过流水式的转向灯是个亮点,在炭黑车身背景下更显科技感。

内饰方面,整个中控台布局还是大众那一套,贯穿式空调出风口 小钟表。从运动定位来看,大众CC内饰风格不太搭,应该增加一些年轻、运动的修改,既然是讨好年轻人为何不做的彻底一点呢。该车搭载国六2.0T发动机 7DCT总成,最大输出功率220Ps,“喝”95号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