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全新奇瑞瑞虎7亮相广州车展。作为换代车型,全新一代的奇瑞瑞虎7在外观和内饰上作出了不小的改变,定位紧凑型SUV的瑞虎7势必会对其他自主品牌造成一定冲击。

1.jpg

2.jpg

前脸方面,全新奇瑞瑞虎7换装了最新的大尺寸六边形中网,采用上窄下宽的设计,并配合点阵式的进气格栅,相比老款,更加的时尚。前大灯采用和中网相连,内部镶嵌有矩阵式的LED灯组,并在下方采用了双条的雾灯组成,整体视觉效果非常吸睛。

13.jpg

12.jpg

车身侧面,整体的线条与老款相差不大,属于比较硬朗的风格。车顶采用了现在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设计,动感十足。在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奇瑞瑞虎7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长度比现款略有增加。

4.jpg

5.jpg

车尾部分,贯穿式的尾灯与新款瑞虎8十分相似,向下延伸并整体包围了两侧的尾灯,配合两侧三条纵置的灯组,十分具有辨识度。

3.jpg

6.jpg

内饰方面,采用了对称式的布局,颜色搭配与车身同色,中控面板采用了翻毛皮的材质,凸显了新车运动年轻化的定位。座椅采用了大面积的车身颜色与缝线搭配,配合液晶仪表鲜艳颜色的饰板,更加主打年轻化的审美。

8.jpg

7.jpg

9.jpg

11.jpg 

动力方面,全新瑞虎7提供1.5T/1.6T两种动力车型。其中,1.5T车型搭载SQRE4T15C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6T(290TGDI)车型搭载SQRF4J16型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文 车视界 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