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宝骏全新小型SUV亮相广州车展。该车在10月份已经正式上市,售价7.18-8.98万元。作为这个区间的小型SUV,整体的定价还是非常具有冲击力的。

1.jpg

在前脸方面,延续了整个RS家族的设计语言,中网换装为横向点阵式的装饰,并不会像RS-5那样密集,但同样十分具有辨识度。灯组的设计依旧为分体式的布局,上方为日间行车灯,下方为远近光及转向灯。整体来看,车头的设计非常的前卫时尚。

2.jpg

车身侧面,整个撞色搭配十分的协调,分段式的比例更加顺畅,同时腰线的转折并不会出现太多变化,整体更加方正。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00/1750/1625mm,轴距为2550mm。

3.jpg

4.jpg

4.jpg

5.jpg

车尾方面,尾灯也依旧为分体式设计,与之前已经上市的宝骏RM-5上有异曲同工之妙,其上方的示宽灯位置变得更高,横向视觉效果得到了延伸。

6.jpg

7.jpg

内饰方面,环抱式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分层的设计方式,在视觉上进一步延展其横向宽度。三辐式方向盘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都是宝骏传统的样式,配合深色的内饰颜色,整体透露出一股简约时尚。

8.jpg

9.jpg

10.jpg

11.jpg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L发动机,并有两种不同的调校,其手动挡车型的最大功率为99马力,最大扭矩为143牛·米;CVT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05马力,峰值扭矩为135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