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款在售的奥迪RS 5已经发布了两年之久了,近日奥迪为我们带来了新款RS 5,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下新款RS 5相比老款车型有哪些不同。

Audi-RS5_Sportback-2020-1024-01.jpg

奥迪新款RS 5换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新车外观配备视觉冲击感更强的空气动力学套件,看上去与S5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其前脸看上去不仅比S5凶狠许多,相比现款在售车型也是更加凶狠。

Fm_VrU6cRgs-hXmBsW4oSAUovhYM.jpeg

与以往RS 5一样还是有Coupe车型和Sportback车型,两车各有优点RS 5 Coupe车型双门轿跑更加拉风,但如果你觉的两门不太方便,奥迪也为你提供RS 5 Sportback车型。

FnqadJkLW9yjNHRCPNe1DRMqgWHu.jpeg

RS 5 Coupe车侧变化不大,同时浮动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该设计使新车侧面看上去更有层次感。此外RS 5 Coupe车型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65/35 ZR 19。车身尺寸方面,RS 5 Coupe长宽高4723/1866/1372mm,轴距2766mm。

FtYsefDjJ3PK6y6wVPnbRKTnLDC_.jpeg

RS 5 Sportback车侧相比Coupe车型更加修长,看上去给人的感觉更加低矮。车身方面方面,新车长宽高4783/1866/1387mm,轴距2826mm。

Fmuo6HvOUSNGWOi834dPq-r5i-Op.jpeg

内饰方面,新款RS 5的变化就没有那么大了,不过新车配备全液晶仪表,同时中控多媒体屏幕支持触控,同时尺寸也有所增大。最大的亮点是被奥迪RS粉丝所熟知的菱形网格运动座椅同样出现在新款RS 5车型上。

FisAvjjl4Iekae3aEWQtGXTKgLUq.jpeg

动力部分,新款RS 5搭载2.9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匹配8速tiptronic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文 车视界 于子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