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现代第十代索纳塔或将推迟至6月15日上市。

FrdIXbtBo9d7DTE200Rm40emlji5.jpeg

五秒读懂全文:

1.新车有望在6月15日上市

2.新车内饰采用了双12.3英寸屏幕的组合设计

3.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FlWXvZl0htTcAKnb6NOGsvIAPpKc.jpeg

外观方面,第十代索纳塔前脸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夸张的前进气格栅看起来十分凶悍,折线形的LED日间行车灯是车头部分最为突出的设计,灯光关闭时与引擎盖两侧的镀铬饰条融为一体,点亮时又呈现出渐隐式的效果,搭配弯刀造型的前大灯,整体风格相当犀利。

Fg4Y0_f1sqBQu2mJxiLNqsYSKMWz.jpeg

新车采用了Coupe式造型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900/1860/1455mm,轴距为2840mm。 

Fq-vMsSgDNGGSVvFNm8G2mjTL7dw.jpeg

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是时下最流行的元素,后备厢盖上微微上翘的小鸭尾提升了运动的气息。

Fm8-r1iIvyvZPirvvT5ArmbRYEfy.jpeg

进入车内,12.3英寸仪表盘+12.3英寸中控屏的组合十分亮眼,智能网联系统、大尺寸天窗以及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等也都有配备。新车还配有前碰撞预警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以及驾驶员疲劳提醒等配置。

FtklXf0EISQrHVbjb8d8LQ5jZjeL.jpe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将匹配7DCT/8AT变速箱。根据工信部给出的数据,1.5T版本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最低仅为5.6L。

FlelTPiO6LOaZkTHD3lwJ3ghZRp1.jpeg

从目前来看,韩国车在国内没有什么太亮眼的表现,不过全新一代索纳塔的亮相还真是有些许惊艳。虽然离它国产还有一段时间,相信它的到来会给雪佛兰迈锐宝、日产天籁、起亚K5等车型不小的冲击。(文/车视界 大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