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编辑从广汽传祺处获悉,第二代传祺GS4 PHEV将于明日上市(4月18日)。第二代传祺GS4 PHEV使用了广汽GPMA全球平台架构打造,在造型上将延续第二代传祺GS4汽油版车型的设计,并搭载一台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21.jpg

外观方面,第二代传祺GS4 PHEV采用了凌云翼3.0设计格局,同时配以双星巡航全LED大灯,营造出了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动感更加个性的视觉效果。另外,新车将车头LOGO处增加了蓝色元素点缀,以符合其插混车性的身份。

22.jpg

车身尺寸方面,第二代传祺GS4 PHEV将与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668mm,轴距为2680mm,定位紧凑型插混SUV。相比上一代车型,第二代传祺GS4 PHEV的轴距增加了40mm。

23.jpg

内饰方面,第二代传祺GS4 PHEV设计基本延续汽油版车型的设计,使用了钻石座舱的设计理念。在延续了上一代车型大空间、舒适的基础上又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其中车内空间方面,在保持了大空间的基础上,新一代车型车内宽度高达1570mm,拥有在同级别车型之中数一数二的水平。

24.jpg

双12.3英寸的仪表台我们并不陌生,广汽Aion S、传祺GA6等车型已有搭载。只不过,中控屏部分,此次第二代传祺GS4 PHEV将搭载一套Adigo智能互联系统,并集成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技术。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汽油版车型上搭载的备受好评的车载微信功能,有望继续搭载于PHEV版车型之中。

25.jpg

动力方面,第二代传祺GS4 PHEV将搭载一套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最大扭矩220牛·米,电动机最大马力177匹。新车将搭载一套容量为1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纯电NEDC续航为61km。

预计,第二代传祺GS4 PHEV将于明日上市。相比上一代PHEV车型,新车在车身尺寸、配置以及功能性方面均有不弱的提升,整车的性价比也相比前一代车型更高。更多上市消息,请持续关注车视界(文 车视界 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