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旗舰SUV瑞虎8在18年4月25日正式上市,到如今一年的时间就焕新上市,可见其市场的剧烈竞争与奇瑞的思维转变与技术储备。在售价上,1.5T车型为8.88-11.59万元。1.6T 车型为11.99-15.59万元,七座版统一增加3000元。那么它到底有怎样的底气获得市场青睐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竞争力

作为奇瑞SUV家族的旗舰车型,瑞虎8诞生于融合了捷豹路虎技术的奇瑞T1X专属SUV平台,而在试驾视频中,我们也向大家展示了它的:大空间、舒适性、智能化。而这三点也是目前消费者购车的主要诉求。

首先的亮点1.6TGDI发动机,该发动机是中国品牌首款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6TGD发动机,而145kW最大功率 290Nm峰值扭矩也让它有着比肩豪华品牌发动机的性能。而10年/100万公里发动机超长延保也给消费者吃了颗定心丸。

其次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也是真材实料,实用至上。比如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IHC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360°全景超清倒车影像、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SLA限速标识监测及主动提醒、LCA车辆变道安全提醒、RCTA倒车后方交通盲点预警等等。

最后在视频中也实际体验了雄狮智云系统,比如类似路虎的手环控制,相当方便的手机控制等均能对车门、空调、天窗、车窗、后备箱进行远程控制,而且使用很方便,使用率会很高,并不像其他品牌那样只是个噱头。

车型简介

外观方面在设计上延续虎踞式H.D.S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前格栅采用更潮流的点阵式镀铬新格栅,虽然与老款变化不大,但几个简单的改动却让瑞虎8多了分科技灵动的气质。

侧面造型修长也符合了七座SUV的特点,其腰线由三条主线勾勒而成,营造出十足的力量感和大气稳重的视觉效果。尾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

看完了外观虽然都是简单的细节调整,但来到内饰绝对就会让你眼前一亮了,利用修长的线条营造了十足的层次感,略微环抱式的设计和悬浮式的中控屏以及钢琴饰板都带给你充足的视觉张力。

编辑点评

奇瑞汽车作为自主品牌的实力担当,22年的技术积淀铸就“技术奇瑞”的品牌形象。作为瑞虎系列旗舰车型,全新一代瑞虎8是目前奇瑞量产车中集最高技术打造的SUV重磅级别车型。

自全新一代瑞虎8在上海车展初次亮相后,奇瑞汽车陆续在全国200多座城市邀请媒体及意向用户开展了超过十万人规模的公开测试活动,受到广泛好评。相信随着此次全新一代瑞虎8的正式上市,会有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并喜欢上这款兼具性能、颜值、智能于一身的高品质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