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官方信息,全新一代起亚K3 PHEV车型将于7月29日上市,新车由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组成,电动机由8.9kwh的电池组组成,电动机最大功率61马力。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1y13QKATwbiAAIivORqatA189.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kFy13QKARpayAAJS1OQNFBo297.jpg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传统燃油版车型区别不大,狭长的大灯组配合大尺寸的虎啸式中网进气格栅,打造非常扁平的视觉效果,同时也非常运动,前运动包围也为整车的车头增分不少。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kFy13QGAPM5YAAJibiYFDoY744.jpg

车尾部分采用贯穿式尾灯,整体造型不像车头那么夸张,运动后包围提升了车尾的运动感,镀铬的装饰也恰到好处,让全新一代起亚K3 PHEV的车尾多了一份精致。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Vy13EmALqIvAAML2buATbE272.jpg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色配色,并通过一些蓝色的点缀表明了自身混动的身份,也增添了车内的活跃度。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配置层面包括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都有配备。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起亚K3 PHEV将搭载1.6L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一台最大功率61马力的电动机组成,具体的动力参数尚未透露。(文 车视界 路人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