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8万起,荣威i6 PLUS荣耀版上市

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了解到,旗下紧凑型车——荣威i6 PLUS荣耀版正式上市。其将推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共计9款车型,售价为8.98-13.98万元。

作为新增车型,其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主体设计风格,大尺寸前格栅配合两侧全新的LED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耐看。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整体车身比例上,新车型追求一种稳重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保持了原有的基调,并使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内饰风格很简洁,配色也比较舒适。细节方面,其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并使用了流畅律动的线条进行勾勒,视觉层次感丰富。

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1.5T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58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小评:荣威i6 PLUS荣耀版带来更丰富的配置升级,尤其是换装了全新LED大灯组以及中控大屏,更具科技感,而且新车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满足政策以及消费者对减排的要求。

34.98万起,奥德赛锐·混动福祉车上市

今日,广汽本田正式推出奥德赛锐·混动福祉车,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出行解决方案。新车共推出两个版本,市场指导价分别为:锐·尊享福祉版34.98万元、锐·至臻福祉版37.68万元,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

奥德赛锐・混动福祉车为特殊群体打造了专属的舒适、便利乘坐方式,将第二排右侧固定座椅调整为可移动升降式座椅。该座椅具备ECU智能系统和记忆再生功能,可通过外接操控或手动操控,一键实现电动式的智能升降、轻松旋转和调整高度等,并可通过电动调节伸展至车外,让座椅高度匹配轮椅高度。待用户坐稳后,座椅会上升转入车内,复位在相同位置,而全程运行仅需30-35秒。

为确保驾乘者的使用安全,福祉车座椅须同时满足“右侧滑门全开”和“换挡杆挂至P挡”2个条件,才会向外伸出;当运行受阻、车门未打开或安全带未解除的情况下,座椅将停止运行,确保乘坐者的安全;内置的蜂鸣器也会随时提示座椅的运行状态。除入门版本外,奥德赛锐・混动全系标配升级的Honda SENSING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同时福祉车还拥有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以及豪华电动双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奥德赛锐·混动搭载i-MMD混动系统,内燃机部分为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45马力,在双电动机的辅助下,这套i-MMD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215马力。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有“EV行驶模式”、“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综合油耗5.8L/100km。

小评:2016年,广汽本田推出中国同级别首个官方整车生产的福祉车——奥德赛福祉车。历经三年进化,奥德赛锐·混动福祉车将以升级的智能座椅和人性化功能设计,帮助更多关爱家庭、注重亲情的用户实现每一位家庭成员自由移动的梦想。

高颜值!起亚新款K7海外亮相

日前,起亚在韩国本土正式发布了新款K7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有了较大幅度的改动,动力方面提供2.5L和3.0L汽油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车型供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的改动幅度还是比较大的。细节方面可以看到,新车搭载了更大尺寸的镀铬格栅,大灯内部灯组排列形式发生了变化,采用了横向布局,此外前脸下部还加入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精致。尾部方面,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这也是当下的主流设计方向,此外贯穿式镀铬饰条被移动至尾灯下部,排气管则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内饰方面,新款K7整体设计基本没有变化,不过中控台换装了12.3英寸的大屏,此外空调出风口也被移至屏幕下方,并且空调控制区域及挡把区域也有所调整。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5L和3.0L汽油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车型供选择。

小评:从发布的实车来看,起亚新款K7在外观的变动是最大的,更大尺寸的镀铬格栅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内饰也换装了12.3英寸的大屏,动力方面提供2.5L和3.0L汽油以及混动多种选择,竞争力提升比较明显。